SafeTANK Series

 

GT2670 (2bay 2.5"-3.5” SSD/HDD RAID 6Gb/s)產品說明

 

高達 16TB 的容量擴充廣泛應用的高速儲存系統

 

GT2670 進入 e-SATA ( 6G ) 與 USB3.0 ( 5G ) 的高傳輸世代,不只是快,應用面更多元化。
GT2670系列具備Super Speed USB 3.0傳輸介面,傳輸速度超越傳統USB 2.0的十倍,適合用來進行大檔案傳輸,尤其在傳輸以GB起算且檔案量日益俱增的多媒體數位資料時,可節省大量等待時間!若遇到沒有支援USB3.0環境的時候,GT2670系列亦同時提供eSATA傳輸介面可供使用,確保資料傳輸永遠維持在高速狀態。

硬體陣列,真正遊走於Mac與PC之間

 

透過軟體陣列的儲存系統並無法解決跨平台使用的問題,唯有使用硬體陣列晶片,才能方便用戶同時使用於 Mac 或 Windows 電腦。藉由內建的 SATA 6G 硬體陣列晶片,傳輸速度不只是快,不管是設定成 RAID 0 或是 RAID 1,你都不用再擔心跨平台使用的問題了。同時藉由硬體陣列,所有資料都是經由內建的CPU運算處理,這樣的優勢,讓你的電腦效能可以專注於正在運行的軟體與工作,而不是去應付儲存裝置的傳輸。

更高的傳輸頻寬來提升您的工作效率


GT2670 支援 SATA 6.0 Gb/s 的傳輸頻寬並向下相容 3.0 /1.5 Gb/s,速度不只是驚人,更帶來了極其方便的使用效率,即使是搭配高速的固態式硬碟也沒有問題,無論是大檔案的影音資料還是平面設計工作,都能讓您更得心應手地完成眼前所需。

可抽換設計,靈活運用多顆硬碟


全新的硬碟抽取托架設計,不僅可以安裝3.5“硬碟,也可以安裝2.5” SSD或是2.5“ 硬碟(適用15/12/9.5/9/7mm等不同厚度的2.5“硬碟),結合外接盒便利的隨插即用與抽取盒內置的穩定優點,讓您行動間輕鬆抽換攜帶。

 

 

以散熱性高、一體成型的鋁製外殼設計來搭配你的蘋果電腦

 

在堅固厚實的鋁殼內,具備了大尺寸、低噪音的風扇,可以隨時保持硬碟的正常,並排除磁碟陣列系統內部的熱量。
 

 

內建電源供應器

 

GT2670系列使用合乎安規標準的高效能電源轉換率的內接式電源供應器,不僅如此,更搭配專用電源線,以提供完善的高品質

全新的 SafeTank GT2670-SB3 (6G) 及 GT2670-WB3 (6G) 具備高傳輸的 e-SATA (6G) 與USB3.0 (5G) 介面,相較於 USB 2.0 或 FireWire800,可提供更高的傳輸速度。對於還沒有 USB 3.0 界面的電腦使用者,USB3.0可以向下相容 USB2.0 的插槽。

 

 

整個硬碟的資料帶著走


如果您的工作檔案大到無法利用網路傳輸,而您又必須在不同場合以不同的設備來使用相同的資料,例如編輯高達2~10TB的照片庫或影片庫,那硬碟抽取托盤的設計最適合您的使用需求,透過不同機種的運用,達到你在不同環境下的需求。

 GT2670 規格圖示

GT2670-WB3 (EOL) Download

Product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Photo
other
GT2670-WB3 (EOL)
高解析外觀圖下載

GT2670-WB3 (EOL) Question & Answer

  • Q1更換硬碟與資料重建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