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ANK
 
 
iT2771-S3(1 floppy bay 2.5”JBOD 內接儲存系統)

 

產品特性

 

小巧體積卻可容納 2 顆 2.5”硬碟

 

iT2771-S3內接式儲存模組體積大小等同於一顆 3.5” 硬碟,最大特點在於其小巧的體積卻可容納 2 顆 2.5” SATA III 硬碟,可讓您充份運用在空間有限的準系統 ( 伺服器系列 ) 、數位監控系統、1U 伺服器、郵件伺服器、POS 系統等,iT2771-S3內接式儲存模組將能協助您解決主機空間有限但又需擴充儲存容量的頭痛問題 。

廣泛應用於各種儲存需求

 

 JBOD模式可安裝2個 SSD 或 HDD 儲存硬碟並廣泛應用於各種儲存需求 :


• 凡系統主機具備 3.5” 硬碟架之專業電腦 ( 如 SOHO 工作站、 MIS 機房伺服 器、高階商用 PC)。


• 凡工業電腦具 3.5” 硬碟架設計、具有重要資料保全需求之場所 ( 如商用 POS 系統、數位監控主機、工業用途之工作站 或迷你工作站等 )。


• 已擁有 Mini Server 但需要備份重要影像或系統資料者 。

機構特性


 
安全鎖與無螺絲硬碟抽取模組


 
iT2771-S3的無螺絲硬碟托盤設計提供安全鎖以及鎖定硬碟的安全架構。簡單且易用,如果發生硬碟壞損的現象,僅需硬碟更換即可,大大的降低機器維修期所耗費的等待時間,即使是不懂電腦硬體的使用者,也可以很快的維護與更換。
 
更多硬碟托盤詳細內容>>>>

專用的散熱孔設計

 
自動化設備的優勢即在於生產效率,而高速生產的過程中最擔心的也就是系統故障,系統故障將所造成的自動化生產線停擺,這期間的生產損失遠大於企業主的想像。iT2771的結構具有多個散熱孔設計,用來保護自動化系統可以長期運作,而不用擔心因為溫度過高而導致自動化生產設備的停滯,這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一種設備選擇,從小型的CNC加工到大規 模的半導體生產流程,都建議以iT2771來保護系統長期的運作,以達到高生產效率。

產品應用

 

可立刻升級成為具備磁碟陣列系統

 

iT2771 2.5” SATA III 內接式儲存模組所提供之 JBOD 功能可提供不同檔案格式分別儲存的用途,如 O.S 與 Data 分開儲存。若需要較高的資料保全備份功能,僅需透過 SATA Cable 連接 RAID Card 或內建支援 RAID 功能的主機板,您的作業系統即可立刻升級成具備磁碟陣列功能的作業平台。

 

更多iR2771-S3詳細內容>>>>

更多iR2772-S3詳細內容>>>>

輕易的支援先進的mSATA(或M.2) to SATA 轉接器


 
iT2771的2.5" 硬碟可以輕易的支援具有mSATA 或 M.2 6Gbps的存儲設備,只要透過一個mSATA(M.2) to SATA 的轉接器,即可安裝於iT2771之中,形成一個高速的儲存系統。

企業技術支援專業人士特別指名使用
 

iT2771具有支援 SATA 6Gbps 硬碟與主機介面的專業設計,用以滿足中小企業和工業控制環境的需求。同時具有LED的燈號指示讓您輕鬆掌握硬碟的狀態。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iT2771-S3
傳輸介面 SATA 6.0 Gb/s
硬碟支援 2.5" SATA / SSD HDD x 2
RAID層級 JBOD模式
單顆硬碟最大支援容量 2TB
LED指示燈
電源供應 SATA 15pin連接頭
作業系統 Windows,Linux
認證 CE / FCC
配件 快速安裝指南、SATA 線 * 2、產品配件包
呎吋 102(W)×26(H)×147(L) mm
作業溫度 0°至 40°C (32°至 104°F)
存放溫度 -20°至 47°C (-4°至 116°F)
相對濕度 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iT2771-S3 (EOL) Download

Product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Photo
other
iT2771-S3 (EOL)
高解析外觀圖下載

iT2771-S3 (EOL)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