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ANK Series

 

GT2660-TB3 (外接式 Thunderbolt™3 M.2 固態硬碟儲存方案)

支援 2 個 M.2 NVMe SSD 外接式 JBOD 儲存盒

 

提供 2 個 Thunderbolt™ 3 介面,1個 Mini DisplayPort,觸控電源開關

 

小巧可攜的 Thunderbolt™3 M.2 NVMe SSD 外接盒

 

外接式 Thunderbolt™3 M.2 固態硬碟儲存方案

 

RAIDON 推出新的 Thunderbolt™ 3 外接式 M.2 NVMe SSD 固態硬碟儲存方案,支援 Thunderbolt™ 3 主機介面與可安裝 2個 M.2 NVMe 固態硬碟,能提供高速的數據傳輸效能,是專為需要快速儲存使用者所設計的儲存方案,GT2660-TB3 具有以下優勢:

 

1. 支援 Thunderbolt™3 主機介面,傳輸效能達 2600 MB/s (RAID 0)*。

 

2. 支援 JBOD 模式 (可搭配軟體組成 RAID 0 或 RAID 1)

 

3. 可安裝 2 個 M.2 NVMe 固態硬碟。

 

● 規格 2280 PCIe SSD

 

4. 可抽換的 M.2 NVMe 固態硬碟插槽,方便更換。

 

5. 觸控電源開關,與硬碟壽命指示燈號*。

 

6. 堅固的鋁製結構設計,兼具高質感與快速散熱特性。

 

7. 手動風扇轉速調整。

 

8. Thunderbolt™ 3 可以提供更多的應用。


●提供 15瓦 5V/3A 的充電使用。


●提供 mini DisplayPort 可以讓使用者串接顯示螢幕。

 

* 實際效能會因使用環境不同而有所差異。

* 硬碟壽命指示燈需搭配指定 M.2 NVMe 固態硬碟品牌與型號

 

可抽換的 M.2 NVMe 固態硬碟插槽,方便更換

 

GT2660-TB3 提供兩個方便安裝的抽取模組,可以支援 2280 規格的 M.2 NVMe 固態硬碟,讓替換 M.2 NVMe 固態硬碟變得更簡便。結合外接盒便利與抽取盒內置的穩定優點,讓您行動間輕鬆抽換攜帶。它也可以透過鎖定的功能,而保護機構內的 M.2 NVMe 固態硬碟不被意外抽出。

觸控電源開關與硬碟壽命指示燈號

 

新設計的 GT2660-TB3,在前面版新增觸控電源開關操作介面,使用者只要先開啟後被背板的電源開關按鍵,即可透過觸控開關,輕易開關 GT2660-TB3,增加使用者操作便利性,而 GT2660-TB3 在關閉電源的方式也有特別設計,可避免因使用者短暫誤觸而關閉電源,這些特性讓 GT2660-TB3 更具有產品安全與高優質的外觀。

堅固的結構設計,無聲靜音風扇的快速散熱


利用堅固厚實的鋁殼設計,外面包覆著鋁合金的材質,比一般塑膠外殼產品更能承受較大的衝擊,實實在在的保護你的硬碟並應付各種使用狀況。巧小的鋁殼內具備了低噪音的靜音風扇,即使長期使用,也能迅速散熱,隨時保持硬碟的正常運作。

 

手動風扇轉速調整
 

全新的 GT2660-TB3 可以手動控制位於背板的風扇調整開關,讓風扇轉速為高轉速與低轉速2種。你再也不用擔心 GT2660-TB3 的風扇聲音打擾你的悠閒環境,讓你的設備維持在一定溫度之內,而不至於影響傳輸效能。

Thunderbolt™ 3  可以提供更多的應用

 

我們的 Thunderbolt™ 3 儲存設備,只需一條連接線就可同時傳遞影像、資料與供電,是最先進且功能最多元的介面。

 

GT2660-TB3 提供 mini DisplayPort 可以讓使用者串接顯示螢幕,相容於現有的 DisplayPort 裝置,並可透過轉接線連接 DVI、HDMI 與 VGA 螢幕。

JBOD 獨立 M.2 NVMe 固態硬碟資料交換


如果您的工作檔案大到無法利用網路傳輸,而您又必須在不同場合以不同的設備來使用相同的資料,例如編輯高達500G~750G的照片庫或影片庫,那硬碟抽取托盤的設計最適合您的使用需求,在 GT2660-TB3 的獨立模式下,每顆 M.2 NVMe 固態硬碟可以獨立使用,有如獨立的資料庫一般,你可以很快速的更換你所需要的圖庫與異地備份你的重要資料,達到你在不同電腦環境下的各種需求。

搭配軟體組成 RAID 0 或 RAID 1
 

 

擁有超快的 Thunderbolt™ 3 連接埠,你可以用 MacBook Pro 與 GT2660-TB3 打造出一整個攝影工作室,隨時輸入或備份數以千計的 RAW 影像。利用 GT2660-TB3 獨立的 JBOD 模式,搭配軟體組成 RAID 0 或 RAID 1,可讓你飛快地瀏覽內部儲存空間中的大型影像資料庫(使用 M.2 NVMe 固態硬碟,RAID 0 下實測讀寫能約2568/2265 MB/s,RAID 1 下約 2565/1123 MB/s,效能會依環境不同而有所差異),你可立即存取資料庫中的任何照片。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GT2660-TB3
主機介面 / 連接埠 Thunderbolt™ 3 Port x 2 ( up to 40 Gbps ), 支援 15W ( 5V/3A ) 功率輸出功能.
Mini DisplayPort x 1
適用硬碟 2 x  M.2 NVMe (2280) 固態硬碟
儲存模式 JBOD - 獨立容量
支援系統 Windows 7 (64位元), Windows 10 (64位元) 或以上, macOS 10.13 或以上
風扇系統 3 公分靜音風扇 x 1
電力與作業
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 最大連續電力:60W
* 作業溫度:5°至 35°C (41°至 95°F)
*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尺寸與重量 121(W)×48.8(H)×187.4(L) mm
產品國際條碼 GT2660-TB3 
EAN: 4713227440844
UPC: 884826505402
裝箱數 每箱 10 台
包裝內容物 * GT2660-TB3 x 1 ( 包含 2 組可抽取的硬碟托盤 )
* Thunderbolt™ 連接線 x 1
* 變壓器 x 1
* 電源連接線 x 1
* 零件包
* 快速安裝手冊 x 1

 

GT2660-TB3 (EOL) Download

Product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Photo
other
GT2660-TB3 (EOL)

GT2660-TB3 (EOL)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