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Rack Series
  

 
iT1775C-S3 (1 floppy bay 2.5”JBOD 儲存系統)

 

支援 1x9.5mm 的 2.5" SATA III HDD / SSD 儲存模組 

 

產品特性:
 
1.內接與外接都適用,可安裝 1 顆 2.5” HDD 或 SSD。

 

2.提供 SATA 與 USB 3.2 Gen 2 Type-C 2 種主機介面。

 

● 具備 USB (Bus-powered) 功能

 

● 提供 USB 3.2 Gen 2 Type-C to C 連接線。

 

● 傳輸效能可達 6Gbps。

 

3.iT1775C 尺寸大小,螺絲孔位,SATA connector 與 3.5”硬碟相同。

 

4.可抽換熱插拔設計,支援 2.5”硬碟的抽取盤。

 

5.LED 硬碟指示燈號,讓操作與維護更加容易。 

 

6.堅固的鋁製結構設計,無風扇-散熱孔快速散熱特性。 

 

內接與外接都適用,可安裝 1 顆 2.5” HDD 或 SSD

 

 
iT1775C 支援 JBOD 模式可安裝 1 個 SATA III HDD 或 SSD 儲存硬碟,其小巧的體積與 3.5吋硬碟有相同的尺寸和孔位,能任意的被安置在任何主機內部 3.5吋硬碟的位置或 Floppy 空間。而主體本身的散熱孔具有良好的散熱功能,使使用者達到最好的工作效能。

 

另外 iT1775C 也提供一個 USB 3.2 Gen 2 Type-C 介面,具備 USB (Bus-powered) 功能,讓使用者採用外接儲存方式,將設備接具有 USB Type-C 的電腦或筆電。無論是用於資料搜索、照片編輯、或觀看 4K 高畫質影片,iT1775C 都將帶給您無比愉悅的視訊與影音的優質享受。

提供 SATA 與 USB 3.2 Gen 2 Type-C 2 種主機介面

 

iT1775C 提供 SATA 6G 與 USB 3.2 Gen 2 Type-C 2 種主機介面,使用者可以使用 SATA 連接線,安裝於電腦內部連接於 SATA 介面,或者使用  USB 3.2 Gen 2 Type-C to C 連接線,以外接儲存方式,連接任何任何具有 USB Type-C 的電腦或筆電,傳輸最高可達 6Gbps 存取效能。無論是用於資料搜索、照片編輯、或觀看 4K 高畫質影片,iT1775C 都將帶給您無比愉悅的視訊與影音的優質享受。

iT1775C 尺寸大小,螺絲孔位,SATA connector 與 3.5”硬碟相同


由於 iT1775C 內接式儲存模組的體積大小跟一顆 3.5 吋硬碟一樣大小,因此,iT1775C 內接式儲存模組可讓使用者自由應用在任何支援 3.5吋 SATA 硬碟的電腦機殼或系統主機中,只需要將 iT1775C 內接式儲存模組安裝在原本的 3.5吋硬碟架上,您的系統將立刻擁有 1 個獨立容量模式。該抽取式的 Tray 支援硬碟熱插拔方式,讓更換硬碟更佳方便。

方便且安全的硬碟抽取模組


iT1775C 的硬碟托盤設計有鎖定硬碟的安全架構。有效對於敏感的資料作資料維護,簡單且易用,如果發生硬碟壞損的現象,使用者不用擔心資料維護的問題, 僅需購買相同型號與容量的硬碟做更換即可,大大的降低機器維修期所耗費的等待時間,即使是不懂電腦硬體的使用者,也可以很快的維護與更換。

LED 硬碟資料存取的友好顯示

 

iT1775C 配備了清晰易讀的 LED 硬碟資料存取顯示,使用戶可以輕鬆地掌握在任何時候,系統的狀態,讓操作與維護更加容易。

無風扇-散熱孔設計
 
iT1775C 的模組具備無風扇-散熱孔設計,該設計可以使硬碟長期運作保持通風良好,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一種設備選擇,從小型的 CNC 加工到大規模的半導體生產流程,都建議以 iT1775C 模組來保護系統長期的運作,以達到高生產效率。

適合多種資料儲存應用

 

iT1775C 所提供之 JBOD 功能可提供不同儲存的用途,如多台 iT1775C 彼此資料交換。或者取出 iT1775C 的硬碟與 Tray ,安裝於其他外接盒,便於外出攜帶至辦公場所。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iT1775C-S3
2 種傳輸介面 SATA III (6 Gbps) 與
USB 3.2 Gen 2 Type-C (10 Gbps)
硬碟支援 1×2.5” SATA III 6.0Gb/s HDD/SSD (9.5mm高度)
RAID層級 JBOD模式
LED指示燈
電源供應 SATA 15pin連接頭與 USB 具備 USB (Bus-powered) 功能
作業系統 Windows,Linux
認證 CE / FCC
呎吋 102(W)×26(H)×147(L) mm
作業溫度 0°至 40°C (32°至 104°F)
存放溫度 -20°至 47°C (-4°至 116°F)
相對濕度 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配件 快速安裝指南、SATA 連接線、產品配件包

 

iT1775C-S3 Download

Product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Photo
other
iT1775C-S3

iT1775C-S3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