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ANK Series

 

iR8024 (1 CD-ROM Bay 2 x M.2 SATA SSD RAID)

支援 2 個 M.2 SATA SSD 儲存陣列 ,Tray 具有安全鎖頭


LCD 顯示和 LED 指示燈可在運行期間進行系統監控

 

全新設計的 iR8024 可透過安裝 2 個 M.2 SATA SSD 硬碟,備份和保護數據資料,在 RAID 1 模式之下,不必擔心由於單一 M.2 SATA SSD 硬碟故障造成的整個系統故障。

 

iR8024 在 RAID 1 狀態下支援熱抽換硬碟的容錯模式,內建 LCD & LED 顯示功能,能監控與顯示硬碟狀態。iR8024 支援 1 個 5.25 吋光碟機大小,內接式儲存模組能完美的配合伺服器與工業電腦、工作站。

 

更高的傳輸頻寬,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iR8024 具備 SATA 6 Gbps RAID 0/1 晶片。iR8024 的高速為您帶來更高的效率,即使安裝 M.2 SATA SSD 硬碟也不會影響效能,讓 iR8024 與高速 M.2 SATA SSD 完美的結合運作,同時還可以輕鬆處理大型影像文件或圖形設計檔案。

選擇高可靠性-安全模式或高性能-加速模式 

 

iR8024 可以同時容納 2 個 M.2 SATA SSD 硬碟,並可提供 RAID 0 和 RAID 1 功能。使用 RAID 0 整合功能,可以提升資料讀寫效能。另一方面,通過 RAID 1 鏡像,可以防止單一硬碟故障所造成系統停機問題。

 

了解 iR8024 的傳輸效能 ,依照自己的需要,選擇所需要硬碟應用模式

 

RAID 1 模式最具安全性,對於資料安全性要求高的領域,是最適合的儲存模式。

 

RAID 0 模式以傳輸速度為訴求,可加快資料的存取速度,但沒有安全性可言。

具備軟體監控程式,輕鬆掌握硬碟狀態

 

iR8024 除了前方具備背光螢幕可以顯示模組狀態外,針對 Windows用戶,提供了軟體的 RAIDGuide Manager 監控程式,讓用戶能直接的透過 RAIDGuide Manager 監控程式清楚硬碟狀態。

iR8024 設備目前已提供具有自我偵測的 S.M.A.R.T 檢測

 

iR8024 的設備目前已提供具有自我偵測的 S.M.A.R.T 檢測"Self - 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 "(硬碟自我監測、分析及報告技術)工具,在開啟 RAIDON 特有的 RAIDGuide Manager 設定工具,就能夠在該工具顯示下,提供設備中所安裝硬碟 S.M.A.R.T 資訊,依據這些數值資訊就可以提供使用者去偵測硬碟是否有異常的狀態,進而達到提早預防與更換可能快要故障的硬碟,以達到較高的防護措施。

方便且安全的 M.2 SATA SSD 硬碟抽取模組


iR8024 的 M.2 SATA SSD 硬碟托盤設計有安全鎖以及鎖定硬碟的安全架構。有效對於敏感的資料作資料維護,簡單且易用,如果發生 M.2 SATA SSD 壞損的現象,使用者不用擔心資料維護的問題, 僅需購買相同型號與容量的 M.2 SATA SSD 做更換即可,大大的降低機器維修期所耗費的等待時間,即使是不懂電腦硬體的使用者,也可以很快的維護與更換。

專為用戶設計的友好顯示

 

配備了清晰易讀的 LCD 顯示和操作過程中的 LED 系統監測指標,使用戶可以輕鬆地掌握在任何時候,系統的狀態。此外,它還具有當發生故障時的 LCD 顯示與蜂鳴器告警。

良好的散熱可以延長 M.2 SATA SSD 的壽命

 

iR8024 具備 4公分的靜音風扇,藉由不斷的空氣流動,帶走硬碟高速旋轉時所產生的高溫,使得硬碟可以隨時隨地的保持於正常的工作溫度,您硬碟的壽命更長, 資料也就更能妥善地受到保護。

數位錄影監控 - 讓 DVR 設備,輕鬆安裝使用 iR8024

 

以二顆大容量的 M.2 SATA SSD 作 RAID 1 安全模式來保護 DVR 長期錄影的資料。容許 iR8024 因單顆 M.2 SATA SSD 故障,而不致造成資料永久損壞,使用者可即時更換新的 M.2 SATA SSD 讓系統能持續不斷的運作。

商用會計系統資料庫備份 - 利用 RAID 1 保護企業的會計資料庫 

 

利用 M.2 SATA SSD 不容易損壞的特性來安裝你的伺服器作業系統,並以大容量的 M.2 SATA SSD 作 RAID 1 來長期保護 ERP 或會計系統的資料庫。中小企業再也不用擔心 ERP 或會計系統因硬碟損壞而帶來無謂的資料損失。

 

RAID 1 來維持自動化設備的穩定運作

 

自動化設備的優勢即在於生產效率,而高速生產的過程中最擔心的也就是系統故障,系統故障將所造成的自動化生產線停擺,這期間的生產損失遠大於企業主的想像。利用 iR8024 的 RAID 1 模組來保護自動化系統可以長期運作,而不用擔心因為硬碟損壞而導致自動化生產設備的停滯或效能變慢,這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一種儲存設備選擇,從小型的 CNC 加工到大規模的半導體生產流程,都建議以 RAID 1 模組來保護系統長期的運作,以達到高生產效率。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機種型號 iR8024
主機介面 / 連接埠 1 x SATA III (6Gbps) Ports 
支援硬碟 2 x M.2 SATA SSD (2242/2260/2280)
儲存模式 RAID 0,1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Linux
功能介面 圖形使用者介面 (只支援 Windows)
系統訊息 硬碟狀態與資料重建狀態、溫度偵測、硬碟故障偵測、風扇故障偵測
電力與作業環境需求 *電壓:12V + 5V DC
*作業溫度:0°至 40°C (32°至 104°F)
*存放溫度:-20°至47°C (-4°至116°F)
*相對濕度:5% 至95% 間,非冷凝狀態
風扇系統 4 公分靜音風扇
尺寸 148(W)x 43(H) x 140(L) mm
產品國際編碼 iR8024
EAN:
UPC:
裝箱數 10 個一箱
包裝內容物 * iR8024 x 1
* SATA 連接線 
* 零件包
* 說明書 x 1

 

iR8024 Download

Product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Photo
other
iR8024
Windows GUI 程式工具

iR8024 Question & Answer

 

iR8024 HD Compatible List

Product Name BrandHD TypeHD CategoryModel NumberCapacity Note
iR8024EmBestorM.2 SATA SSD EC3M4M-064GCHDRI1464GB
iR8024EmBestorM.2 SATA SSD EC3M4M-128GCHDRI24128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