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Rack Series
  

 
iT8776-S3 (1 floppy bay JBOD 內接儲存系統)

 

支援 2 個 M.2 SATA SSD 內接式儲存模組 

 

小巧體積卻可容納 2 顆 M.2 SATA SSD

 

 
iT8776 支援 JBOD 模式可安裝 2 個 M.2 SATA SSD 儲存硬碟,其小巧的體積與 3.5吋硬碟有相同的尺寸和孔位,能任意的被安置在任何主機內部 3.5吋硬碟的位置或 Floppy 空間。而主體本身的散熱孔具有良好的散熱功能,使使用者達到最好的工作效能。

iT8776 尺寸大小,螺絲孔位,SATA connector 與 3.5”硬碟相同


由於 iT8776 內接式儲存模組的體積大小跟一顆 3.5吋硬碟一樣大小,因此, iT8776 內接式儲存模組可讓使用者自由應用在任何支援 3.5吋 SATA 硬碟的電腦機殼或系統主機中,只需要將 iT8776 內接式儲存模組安裝在原本的 3.5吋硬碟架上,您的系統將立刻擁有 2 個 M.2 SATA SSD 獨立容量模式。該抽取式的 Tray 支援硬碟熱插拔方式,讓更換硬碟更佳方便。

方便且安全的 M.2 SATA SSD 硬碟抽取模組


iT8776 的硬碟托盤設計有鎖定硬碟的安全架構。有效對於敏感的資料作資料維護,簡單且易用,如果發生 M.2 SATA SSD 硬碟壞損的現象,使用者不用擔心資料維護的問題, 僅需購買相同型號與容量的硬碟做更換即可,大大的降低機器維修期所耗費的等待時間,即使是不懂電腦硬體的使用者,也可以很快的維護與更換。

無風扇-散熱孔設計
 
自動化設備的優勢即在於生產效率,而高速生產的過程中最擔心的也就是系統故障,系統故障將所造成的自動化生產線停擺,這期間的生產損失遠大於企業主的想像。利用 iT8776 的模組來保護自動化系統可以長期運作,而不用擔心因為硬碟損壞而導致自動化生產設備的停滯,這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一種設備選擇,從小型的 CNC 加工到大規模的半導體生產流程,都建議以 iT8776 模組來保護系統長期的運作,以達到高生產效率。

適合多種資料儲存應用

 

iT8776 內接式儲存模組所提供之 JBOD 功能可提供不同檔案格式分別儲存的用途,如 O.S 與 Data 分開儲存。若需要較高的資料保全備份功能,僅需透過 SATA Cable 連接 RAID Card 或內建支援 RAID 功能的主機板,您的作業系統即可立刻升級成具備磁碟陣列功能的作業平台 !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iT8776-S3
傳輸介面 SATA 6.0 Gb/s
硬碟支援 2 x M.2 SATA SSD (2242/2260/2280)
RAID層級 JBOD模式
LED指示燈
電源供應 SATA 15pin連接頭
作業系統 Windows,Linux
認證 CE / FCC
呎吋 102(W)×26(H)×147(L) mm
作業溫度 0°至 40°C (32°至 104°F)
存放溫度 -20°至 47°C (-4°至 116°F)
相對濕度 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配件 快速安裝指南、SATA 線 * 2、產品配件包

 

iT8776-S3 Download

Product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Photo
other
iT8776-S3

iT8776-S3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