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抽取就是如此容易


2.5” 硬碟 / 固態式硬碟 磁碟陣列外接盒
搭配 Super-speed USB 3.0 傳輸介面, GR2660-B3 可安裝兩顆 2.5吋硬碟或固態式硬碟,而透過機身上的RAID模式切換開關可直接切換至 RAID 1 ( Mirroring )、RAID 0 ( Striping )或 JBOD 三種應用模式,在滿足資料安全之餘,更可享受快速的傳輸效能。

 

 

具備無螺絲的硬碟安裝設計


無需複雜的安裝過程,沒有工具的使用必要,一切就是簡單,只需要單純的把硬碟放入,選定RAID模式,做完格式化就立即使用。


( GR2660-B3適用 9.5mm 高度的硬碟 / 固態式硬碟。)

比前一代快60%以上


GR2660-B3 內部採用SATA III ( 6G ) 的晶片設計並轉成目前最方便好用的USB3.0 ( 5G ) 介面,較之前的 R2420 快60%以上的傳輸效能,讓你的資料傳輸無須等待,轉眼之間就完成。

 

 

GR2660-B3 具備三種儲存模式,可依使用需求而設定


GR2660-B3 內建三種儲存模式,具備 RAID 1 (Safe Mode) / RAID 0 (Speed Mode) /JBOD (Two Independent volume) 三種模式,可以依照使用者不同的使用需求而設定。

 

 

 

 

可安裝不同容量的硬碟,並可個別使用硬碟容量, 沒有任何RAID 機制,也無安全或速度等差異。此模式下亦可配合其他RAIDON 模組來搭配應用。

 

 

RAID 1 就是映像。其原理為在主硬碟上存放資料的同時也在映像硬碟上寫一樣的資料。當主硬碟損壞時,映像硬碟則代替主硬碟的工作。所以RAID 1 的資料安全性在所有的RAID 級別上來說是最好的。

 

 

將兩個硬碟合併成一個大硬碟,不具有安全。在存放資料時,將資料按磁碟的個數來進行分段,然後同時將這些資料寫入這些硬碟中,所以在所有的級別中,RAID 0 的速度是最快的。

GR2660-B3 搭配SSD硬碟將速度極致發揮

 

 

 

鋁可靠性和安全性


GR2660-B3 外殼是使用可高度循環在用的鋁金屬打造,完整包覆內部的硬碟,使用戶放在背包中或運輸過程當中,完善保護裡面的大容 量硬碟與所需的資料。它不僅是建造堅固的鋁合金,利用鋁優異的散熱特性,提供更快的散 熱效能以吸收內部的相關組件高溫,讓硬碟在任何時候都能維持應有的工作溫度與安全性。

 

 

更大的電源供應量


GR2660-B3 採用 12V2A ( 24W ) 的外接式電源供應器,再也不用擔心使用2TB/7200RPM 的硬碟時會有電力不足的問題發生,使用者只需將心思花在自 己的工作上即可,您擔心的規格問題,交由 RAIDON 來幫你設想。

身為一個專業工作者,每一次的攝影工作都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如何將外出拍照時的大量數位資料保護好,甚 至快速的建檔與管理是每個專業工作者所關心的功課。保護這些數位資料就交給 GR2660-B3 來處理,藉由 GR2660-B3 的 RAID 1機制,時時刻刻將重要資料同時備份在兩顆硬碟裡,硬碟大容量的儲存特性可取代過去 攜帶一堆的記憶卡又不易管理的窘境,匯入至 GR2660-B3 的檔案,可透過Adobe LightRoom或Aperture等軟體的檔案管理功能,快速的分類管理你的重要照片,甚至 幫助你快速的搜尋到你所需要的照片。

 

整個硬碟的資料帶著走


如果您的工作檔案大到無法利用網路傳輸,而您又必須在不同場合以不同的設備來使用相同的資料,例如編輯高 達 4TB 的照片庫或影片庫,那硬碟抽取的設計最適合您的使用需求,在 GR2660-B3 的獨立模式下,每顆硬碟可以獨立使用,有如獨立的資料庫一般,你可以很快速的更換你所需要的圖庫,並且你還可以透過 RAIDON 其他 機種的運用,達到你在不同電腦環境下的各種需求。

GR2660-B3-規格圖示

GR2660-B3 規格表


 
產品型號 GR2660-B3
控制晶片 JM561
主機介面 USB3.0
RAID層級 RAID 1 / RAID 0 / JBOD
適用硬碟 2 x 2.5” SATA III SSD / HDD ( Height : 9.5 mm )
支援熱抽拔 Yes
自動重建 Yes
LED 指示燈 Power / HDD Access / HDD Failed / Rebuilding
電源供應 12V / 2A Adaptor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 Mac / Linux
認證 CE / FCC
附件 Power Adaptor / USB 3.0 Cable / Quick Installation Guide / Accessory Kit
尺寸 105 (W) x 174 (L) x 33.5 (H) mm
重量 0.49 Kg
作業溫度 0°至 40°C (32°至 104°F)
存放溫度 -20°至 47°C (-4°至 116°F)
相對濕度 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GR2660-B3 立即購

 

GR2660-B3 (EOL) Download

Product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Photo
other
GR2660-B3 (EOL)
高解析外觀圖下載

GR2660-B3 (EOL)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