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ANK

 

GT4670-TB產品介紹 (4 Bay 2.5"-3.5” SSD / HDD )

針對影音儲存的大容量設備.

產品特性

 

不論任何大小的桌上型電腦,都是最高速、最多元的 I/O 傳輸技術。

 

GT4670-TB 搭載的 Thunderbolt 2 技術帶來無與倫比的高速。在 GT4670-TB 上的兩個 Thunderbolt 2 連結埠,皆配置了兩條 20-Gbps 資料傳輸通道,速度比 USB 3 快,達四倍。除了速度驚人,Thunderbolt 技術更帶來前所未見的擴充能力。你可透過單一連接埠就可以菊鏈式串接多達六台 Thunderbolt 裝置。由於 Thunderbolt 是以 DisplayPort 技術為基礎,因此任何 Mini DisplayPort 裝置,像是 Apple LED Cinema Display 都可直接連接。

GT4670-TB3 具備4種儲存模式,可依使用需求而設定

 

 

GT4670-TB 內建四種儲存模式,具備 RAID 1 (Safe Mode) / RAID 0 ( Speed Mode ) /RAID 10 / JBOD ( Two Independent volume ) 4種模式,可以依照使用者不同的使用需求而設定。
 

RAID 1 功能,全自動備份,確保資料安全。

 
RAID 0 功能,提升儲存速度及效能。

 
RAID 10 功能, 是先鏡射再分割資料。這樣是安全與快速的應用。

 
JBOD 獨立容量模式,提升容量。

 

 

RAID 0 功能,提升儲存速度及效能


全新的 GT4670-TB 具備了RAID 0 儲存模式, 這代表你可以透過 GT4670-TB 的 Thunderbolt 傳輸介面,獲得高達 724MB/s 以上的資料讀取速度。無論是作為照片圖庫的搜尋編修使用,還是一般影片編輯合成,都能讓您得心應手、工作順暢。

可拆卸的設計,可靈活使用多個硬碟


GT4670-TB 可以支援最新的3.5“和2.5” SATA硬盤,並提供大容量的數據存儲解決方案。這樣的4顆硬碟存儲機櫃系統,擁有完美的結構設計,優化的內部配置,耐用的鋁製外殼來保護你的內部硬碟,GT4670-TB是完美符合創意和高移動性專業人士的使用。

產品應用

 

時尚,堅固耐用


GT4670-TB擁有時尚與不會過時的外觀設計,放置到Mac旁邊永遠是如此搭配。它還擁有堅固強硬的3毫米厚鋁殼來屏蔽保護硬碟,可以消除由硬碟更快轉動時產生的熱量,得以讓硬碟舒適地工作。
可拆卸的設計,可靈活使用多個硬碟

 

 

Thunderbolt 2.

 

登峰造極的一體成型電腦,需要搭配最先進的 I/O 傳輸技術。每個小巧的 Thunderbolt 傳輸埠都能讓你的 Mac 大大擴展能力,可連接高速周邊、以高速傳輸資料,甚至還能菊鏈式串接多個裝置。全新配備 Retina 5K 顯示器的 iMac 更具備 Thunderbolt 2,擁有兩倍頻寬,高達 20 Gbps,是至今最快的資料傳輸。
 

快速地幫助你完成各項照片編修的專案

 

擁有兩個超快的 Thunderbolt 2 連接埠,你可以用 MacBook Pro 與 GT4670-TB 打造出一整個攝影工作室;或是帶著它,隨時輸入數以千計的 RAW 影像。

 

對環境友善


GT4670-TB 是利用高回收度的鋁金屬所打造,並內建電源供應器,因此可避免使用過多塑膠機殼,它同時杜絕許多桌上型電腦生產過程中常見的有害毒素。

 

先進的電源管理


GT4670-TB 使用節能硬體元件,可與作業系統共同合作節省電力。它會在電腦閒置一段時間之後減緩硬碟轉速,並啟動睡眠模式.

GT4670-TB 規格表

GT4670-TB 規格表


 
產品型號 GT4670-TB
傳輸介⾯ Thunderbolt 2 連接埠 x 2 ( up to 20 Gbps )
⽀援硬碟 4 x 2.5”-3.5” SATA III ( 6.0 Gbits) 硬碟/固態硬碟 
儲存模式 JBOD - 獨立模式 
RAID 1 - 安全模式
RAID 0 - 速度模式
RAID 10 - 兼具安全與速度 
支援系統 Windows 7 (64位元), Windows 10 (64位元) 或以上, macOS 10.13 或以上*
使用 PC, 建議使用Windows 10 (64位元) 或之後版本
電⼒與作業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 60Hz,單相
* 最⼤連續電⼒:150W
* 作業溫度:0°至 40°C (32°至 104°F)
* 存放溫度:-20°⾄ 45°C (-4°⾄ 113°F)
* 相對濕度:5% ⾄ 95% 間,非冷凝狀態
風扇 9 cm 靜⾳風扇
產品尺⼨與重量 ⾼度: 166 mm 寬: 124 mm 深度: 248 mm 產品重: 3.4 kg
產品國際編碼 EAN:4711132863581 UPC:884826500162
裝箱數 四個⼀箱
配件資訊 * GT4670-TB主機 x 1 ( 包含 4 組可抽取的硬碟托盤)
* Thunderbolt 連接線 x 1
* 電源連接線 x 1
* 配件包
* 產品操作⼿冊 1
注意事項 * Marvell尚未更新支援 macOS Catalina 的 Marvell Storage Utility (MSU) 版本,直到發佈新版 MSU 之前,我們建議您繼續使用 macOS Mojave。

 

GT4670-TB (EOL) Download

Product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Photo
other
GT4670-TB (EOL)
高解析外觀圖下載 Win OS Driver 下載
Win OS MSU 工具下載
iOS 10.10.x & Lower Ver. MSU Utility
iOS 10.11.x MSU Utility
MSU for macOS Catalina (Beta)

GT4670-TB (EOL) Question & Answer

  • Q1常見問題
  • Q2該產品是否支援最新發佈的macOS 10.15.x (Cata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