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ANK Series

 


iR2822 (2 CD-ROM BAY 2.5-3.5 吋 SSD / HDD 內接儲存陣列)

 

支援 2 個 3.5"-2.5" HDD/SSD RAID 0/1,Tray 具有安全鎖頭

 

RAID 模式按鍵設定,LCD 顯示和 LED 指示燈,可在運行期間進行系統監控

 

提供 RAID 模式按鍵設定,內建 LCD & LED 顯示功能

 

iR2822 是款安裝簡單,具備 RAID 1/0 二種儲存模式的內接硬體式陣列系統,在 RAID 1 狀態下支援熱抽換硬碟的容錯模式,提供 RAID 模式按鍵設定,內建 LCD & LED 顯示功能,能監控與顯示硬碟狀態。iR2822 支援 2 個 5.25 吋光碟機大小,內接式儲存模組能完美的配合伺服器與工業電腦、工作站。

 

了解 iR2822 的傳輸效能,依照自己的需要,選擇所需要硬碟應用模式
 
RAID 1 模式最具安全性,對於資料安全性要求高的領域,是最適合的儲存模式。
RAID 0 模式以傳輸速度為訴求,可加快資料的存取速度,但沒有安全性可言。
2.5“ SSD ( 固態式硬碟 ) 具備傳輸快,防震動且省電力等優勢,對於特定的電腦工作平台而言,是非常良好的選擇。
2.5” 硬碟體積小,耗電量也較低,價格上比同容量的SSD更具優勢。

 

選擇高可靠性-安全模式或高性能-加速模式 

 
iR2822 配備了兩種先進的磁碟陣列儲存模式供客戶選擇。

具備軟體監控程式,輕鬆掌握硬碟狀態
 
iR2822 除了前方具備背光螢幕可以顯示模組狀態外,針對 Windows用戶,提供了軟體的監控程式,讓用戶能直接的透過監控程式清楚磁碟陣列模組與硬碟狀態,監控程式也能在透過設定後,於硬碟發生故障時,主動寄出信件給使用者,讓使用者儘快查覺,做到即時性的通知並快速地處理。

RAIDON 的磁碟陣列設備目前已提供具有自我偵測的 S.M.A.R.T 的檢測

 
iR2822 的磁碟陣列設備目前已提供具有自我偵測的 S.M.A.R.T 的檢測"Self - Monitoring,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 "(硬碟自我監測、分析及報告技術)工具,在開啟 RAIDON 特有的GUI設定工具,就能夠在該工具顯示下提供磁碟陣列設備中所安裝硬碟 S.M.A.R.T資訊,依據這些數值資訊就可以提供使用者去偵測硬碟是否有異常的狀態,進而達到提早預防與更換可能快要故障的硬碟,以達到較高的防護措施。

 

>> 詳細內容 

新增 RAID 模式按鍵設定,LCD & LED 的友好顯示

 

新增 RAID 模式按鍵設定,並配備了清晰易讀的 LCD 顯示和操作過程中的 LED 系統監測指標,使用戶可以輕鬆地掌握在任何時候,系統的狀態。此外,它還具有當發生故障時的 LCD 顯示與蜂鳴器告警。

方便且安全的硬碟抽取模組
 
RAIDON 專屬的硬碟托盤均設計有安全鎖以及鎖定硬碟的安全架構。有效對於敏感的資料維護,簡單且易用,如果發生硬碟壞損的現象,使用者不用擔心資料維護的問題,僅需購買相同型號與容量的硬碟做更換即可,大大的降低機器維修期所耗費的等待時間,即使是不懂電腦硬體的使用者,也可以很快的維護與更換。

 

良好的散熱可以延長硬碟的壽命
 
iR2822 具備 6公分的靜音風扇,藉由不斷的空氣流動,帶走硬碟高速旋轉時所產生的高溫,使得硬碟可以隨時隨地的保持於正常的工作溫度,您硬碟的壽命更長,資料也就更能妥善地受到保護。

 

數位錄影監控 - 讓DVR設備,輕鬆安裝使用 iR2822


以兩顆大容量的硬碟作 RAID 1 來保護長期錄影的資料。甚至可以利用 iR2822 可熱抽取的特性,週期性的抽出一顆 3.5"-2.5" 硬碟保存於資料中心,同時再放入新的硬碟讓 iR2822 持續地做即時備份。

產品前後視圖


 
機種型號 iR2822
主機介面 / 連接埠 1 x SATA III (6 Gbps) 
支援硬碟 2 x 2.5″/3.5″ SATA III ( 6.0 Gbits ) HDD/SSD
陣列等級 RAID 1 或 RAID 0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Linux
功能介面 圖形使用者介面 (只支援 Windows)
系統訊息 硬碟狀態與資料重建狀態、溫度偵測、硬碟故障偵測、風扇故障偵測
電力與作業環境需求 *電壓:12V + 5V DC
*作業溫度:0°至 40°C (32°至 104°F)
*存放溫度:-20°至47°C (-4°至116°F)
*相對濕度:5% 至95% 間,非冷凝狀態
風扇系統 6公分靜音風扇
尺寸與重量 148 mm ( W ) x 84 mm ( H ) x 202 mm ( D ) 
產品國際編碼 EAN :  
UPC : 
裝箱數 8個一箱
包裝內容物 * iR2822 x 1
* SATA 連接線 
* 零件包
* 說明書 x 1

 

iR2822 Download

Product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Photo
other
iR2822
Windows GUI 程式工具

iR2822 Question & Answer

  • Q1RAID模式定義是什麼?
  • Q2如何切換RAID模式?
  • Q3資料重建過程中是否有可能會遺失資料?
  • Q4如果當iR2822在資料重建時關掉電腦電源,會不會怎樣?
  • Q5為何當我安裝第二顆硬碟時出現錯誤訊息?
  • Q6RAID 1 模式下,如果放入一顆新的硬碟,系統的總容量會是?
  • Q7使用時,電腦運作正常但是iR2822的存取效能不正常.
  • Q8安裝完iR2822後,電腦無法開機或是電腦認不到iR2822.
 

iR2822 HD Compatible List

Product Name BrandHD TypeHD CategoryModel NumberCapacity Note
iR2822Seagate3.5" HDDIronWolf ProST20000NE00020TB
iR2822Seagate3.5" HDDExos X20ST20000NM007D20TB
iR2822WD3.5" HDDUltrastar DC HC560WUH722020ALE6L420TB
iR2822Seagate3.5" HDDSkyHawk AIST20000VE00220TB
iR2822Toshiba 3.5" HDD MG09ACA18TE18TBspecified firmware
iR2822Seagate3.5" HDDExos X22ST22000NM001E22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