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ANK


 
iT4300-U5 (1 CD-ROM bay 2.5 吋)

 

 

 

 

最小的空間需求之下,提供巨大的存儲容量

 

支援 JBOD 儲存模式

支援 SAS 6G 通訊埠

iT4300-U5為光碟機大小的JBOD模組且能安裝4個獨立的SATA或SAS的硬碟儲存解決方案。使用JBOD功能,使您能夠將操作系統和數據資料存儲在不同的硬碟內該優勢可以幫助儲存設備提高系統運行的效能。

 

該設備不僅能提供JBOD功能,透過設備所配置的mini SAS連接線您也可以連接一張具有mini SAS接頭的磁碟陣列卡,升級您iT4300-U5到磁碟陣列所需的RAID 0/1/5應用功能。

 

更多 iT4300-S3 參考資訊>>>>>

更多 iR4300-S2 參考資訊>>>>>

 

 

方便且安全的硬碟抽取模組

 

iT4300-U5的硬碟托盤設計提供安全鎖以及鎖定硬碟的安全架構。簡單且易用,如果發生硬碟壞損的現象,僅需硬碟更換即可,大大的降低機器維修期所耗費的等待時間,即使是不懂電腦硬體的使用者,也可以很快的維護與更換。

 

 

 

 

良好的散熱可以延長硬碟的壽命
 
iT4300-U5 具備 4公分的靜音風扇,藉由不斷的空氣流動,帶走硬碟高速旋轉時所產生的高溫,使得硬碟可以隨時隨地的保持於正常的工作溫度,您硬碟的壽命更長, 資料也就更能妥善地受到保護。

iT4300-U5提供良好的性能和輕鬆升級到磁碟陣列的儲存方案

 

iT4300-U5為標準光碟機大小的JBOD模組,具備硬碟的安全鎖頭且能安裝4個SATA或SAS的硬碟,在最小的空間需求之下提供巨大的存儲容量。在各種應用需求與預算之下,用戶可以自由地選擇具有SAS或SATA硬碟性能的儲存設備。 iT4300-U5可輕鬆升級並配置一張磁碟陣列卡以擴張您的儲存設備需求。

強調快速,對於影音與視訊應用,提供最佳的儲存空間。
 

一個miniSAS電纜提供最快6G的數據傳輸。連接一張具有miniSAS接頭的磁碟陣列卡當與iT4300-U5相結合,使用者可以配置最高6G的頻寬,以達到最大讀取和寫入速度,即使您使用SSD固態硬碟!您也能夠親自體驗到更高的傳輸速率和提高儲存設備前所未有的生產能量!

iT4300-U5 規格圖示

iT4300-U5 規格表


 
產品型號 iT4300-U5
傳輸介面 mini SAS 6.0 Gb/s
硬碟支援 2.5" SAS / SATA HDD x 4
RAID層級 JBOD模式
單顆硬碟最大支援容量 2TB
LED指示燈
冷卻風扇 4公分風扇
電源供應 SATA 15pin連接頭
作業系統 Windows,Linux
認證 CE / FCC
配件 快速安裝指南、mini SAS 線、產品配件包
呎吋 146(W)x 42(H) x 153(L) mm
作業溫度 0°至 40°C (32°至 104°F)
存放溫度 -20°至 47°C (-4°至 116°F)
相對濕度 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iT4300-U5 立即購

 

iT4300-U5 (EOL) Download

Product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Photo
other
iT4300-U5 (EOL)
高解析外觀圖下載

iT4300-U5 (EOL)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