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es Series
 
 
 
2.5" SATA Black Button & Ejected 無螺絲硬碟抽取盤

產品特性


可抽換設計,靈活運用多顆硬碟

 

全新的硬碟抽取托架設計,可以安裝2.5" SSD或是2.5"硬碟(適用9.5/9/7mm等不同厚度的2.5"硬碟),結合外接盒便利的隨插即用與抽取盒內置的穩定優點,讓您行動間輕鬆抽換攜帶。

 

可適用於特定RAIDON 系列,例如 : iR2771-S3 / iR2772-S3  / iT2771-S3 等產品。

 

 

不須螺絲固定,讓你安裝硬碟就是如此簡單

 

全新設計的無螺絲抽取托架設計,兼具安裝方便與安全的設計,適用於2.5"硬碟的安裝,簡單的硬碟螺絲孔定位柱固定與導軌設計,取代傳統的螺絲固定硬碟方式,就能將硬碟與TRAY盤牢牢的固定住,無論新安裝與更換硬碟,從此不需螺絲固定,讓你安裝硬碟就是如此簡單。

 


兼具散熱的鋁製的 Tray 盤

 

專業的鋁製Tray盤,在該Tray盤底部有設計多孔的散熱孔,讓使用者可以長期的備份資料,也能讓硬碟迅速地排除高熱的溫度,而不至於造成儲存設備的當機。

適用產品

 

             iR2771-S3

              iR2772-S3

              iT2771-S3

 

產品規格

2.5" SATA Black Button & Ejected Screwless Tray Download

Product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Photo
other
2.5" SATA Black Button & Eje...

2.5" SATA Black Button & Eje...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