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4670-TB3

 

 

支援 4 個 2.5"/3.5" SAS/SATA III HDD/SSD 硬體式儲存陣列 

 

提供 2個 Thunderbolt™ 3 介面,1個 Mini DisplayPort,硬碟熱抽拔特性

 

產品特性:

 
1.硬體陣列,真正遊走於Mac與PC之間。
 

2.GR4670-TB3 具備5種儲存模式,可依使用需求而設定 。


RAID 0/1/5/10/JBOD。

 

3.Thunderbolt™ 3 (USB-C) 傳輸介面,高達40Gbps的速度。

 

4.支援 3.5“ 和 2.5”硬碟的全新硬碟抽取盤。

 

5.具有溫度自動環控偵測功能(MCU)與蜂鳴器開關功能。

 

6.Thunderbolt™ 3 可以提供更多的應用。


15瓦 5V/3A 的電力為手機充電。


提供DisplayPort可以讓使用者串接顯示螢幕。

 

 

硬體式磁碟陣列系統,效能更快

 
GR4670-TB3 內建高效能的硬體式磁碟陣列系統,操作簡單且容易設定,在硬碟故障損壞與資料重建時,系統效能完全不受影響。對於需要儲存大容量資料的使用者而言,GR4670-TB3 的 RAID 5 提供了最俱成本效應的資料安全備援解決方案。
 

 
GR4670-TB3 的安裝方式,可透過Marvell 軟體配置工具,圖形用戶介面,簡單設定各種磁碟陣列模式。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使用 RAID 0/1/5/10/JBOD 等模式,即可在硬碟格式化後享受大容量與資料安全備援的儲存空間。

監控、蜂鳴器告警、郵件通知與硬碟 S.M.A.R.T 等多項功能 

 

GR4670-TB3 可透過Marvell 軟體,啟用郵件通知與事件功能,當設備故障、硬碟或磁碟陣列損毀,GR4670-TB3 會透過蜂鳴器發出告警與立即透過E-mail發送通知給使用者,同時該Marvell 軟體也會記錄事件,查詢硬碟S.M.A.R.T 資訊,讓使用者可以立即了解設備的狀況。

 

 

硬碟熱備援 "SPARE" 

 

GR4670-TB3 也可以透過 Marvell 軟體,設定磁碟陣列系統的 "SPARE" 備份磁碟,當某一顆硬碟故障時,GR4670-TB3 就可以透過安全機制,自動的將已設定好的備份硬碟,納入已設定的磁碟陣列中,並自動完成資料重建,確保磁碟陣列系統資料的安全保存。

 

 

依照應用彈性調整效能設定 "stripe size"


 
GR4670-TB3 可透過Marvell 軟體,調整硬碟與設備之間傳輸資料的 stripe size,讓設備依據您的使用狀況達到最穩定與最快速的效能。

 

Thunderbolt 3  更便利快速的傳輸技術
 
GR4670-TB3 搭載的 Thunderbolt 3 技術帶來無與倫比的高速。在 GR4670-TB3 上的兩個 Thunderbolt 3 連結埠,皆配置了兩條 40-Gbps 資料傳輸通道,速度比 USB 3.1 Gen 2 (USB 3.1) 快,達四倍,速度比 Thunderbolt 2 快,達二倍。你可用它來撥放4K的高解析影片檔案,也不會產生延遲的現象。除了速度驚人,Thunderbolt 技術更帶來前所未見的擴充能力,你可透過單一連接埠就可以菊鏈式串接多達六台 Thunderbolt 裝置。

更快的傳輸速度

RAID 0 功能,提升儲存速度及效能

 

全新的 GR4670-TB3 具備了RAID 0 儲存模式, 這代表你可以透過 GR4670-TB3 的 Thunderbolt 3 傳輸介面,獲得高速的資料讀取速度。無論是作為照片圖庫的搜尋編修使用,還是一般影片編輯合成,都能讓您得心應手,與工作順暢。

RAID 5 具較高資料容錯的功能,確保資料安全


 
RAID 5是一種儲存效能、資料安全容錯兼顧的儲存解決方案。RAID 5至少需要三顆硬碟,當安裝的其中一顆硬碟損壞時,GR4670-TB3設備則會提示使用者,用來告知使用者需要更換壞掉的硬碟,以讓RAID 5的功能能持續用運作。所以RAID 5 的資料安全性相較於RAID 0與RAID 1級別上來說是最好的。

支援手機與筆電充電功能

 

我們的 Tunderbolt 3 的儲存設備,能夠提供手機與筆記型電腦充電功能,只須一條連接線,就能以15瓦 5V/3A 的電力為手機充電,是現今最先進且功能最多元的Thunderbolt 3介面。

額外的 DisplayPort 讓你有更多的選擇


 
我們的設備提供DisplayPort可以讓使用者串接顯示螢幕,相容於現有的DisplayPort螢幕、裝置、以及接線 – 可透過轉接頭連結DVI、HDMI、以及VGA螢幕。

機構特性

 

支援 3.5“ 和 2.5”硬碟的全新硬碟抽取盤

 

GR4670-TB3 搭配四個方便安裝的硬碟抽取模組,可以支援最新的3.5“和2.5” SATA硬碟,並具有耐用的鋁製外殼來保護你的內部硬碟。結合外接盒便利的隨插即用與抽取盒內置的穩定優點,讓您行動間輕鬆抽換攜帶。它也可以透過鎖定的功能,而保護機構內的硬碟不被意外抽出。

堅固的結構設計,無聲靜音風扇的快速散熱

 

結實的結構設計,外面包覆著4mm鋁合金的材質,搭配著一個8公分的靜音風扇,並有安全的金屬製風扇網保護,即使長期使用,也能迅速散熱運作正常。

支援SGPIO功能(Serial General Purpose Input/Output)


 
GR4670-TB3具備SGPIO的功能,他可以透過不同燈號顯示設備狀態,讓使用者清楚哪一顆硬碟故障而立即更換故障零件,確保GR4670-TB3可以正常運作。

具有溫度自動環控偵測功能(MCU)與蜂鳴器開關功能


 

全新的 GR4670-TB3 內建溫度自動環控偵測功能,使用者可利用該功能自由調整風扇的轉速,來改善  GR4670-TB3 內部的溫度,當系統溫度高達攝氏55度以上,風扇將全速轉動,低於攝氏50度以下,您可手動控制位於背板的風扇調整開關,讓風扇轉速為轉速70%或全速100%。你再也不用擔心 GR4670-TB3 的風扇聲音打擾你的悠閒環境,因為 GR4670-TB3 的自動環控偵測功能,讓你的設備維持在一定溫度之內,而不至於影響傳輸效能。

 

 
而 GR4670-TB3 更佳貼心的設計,在設備的後置面板提供可以關閉靜音的按鍵,讓設備遇到故障時可以關閉蜂鳴器,避免不斷的鳴叫而造成噪音。

內建電源供應器

 

GR4670-TB3 使用合乎安規標準的180瓦高效能電源轉換率的內接式電源供應器,讓用戶在使用各種規格硬碟時均能不受電力瓦數不足的影響。

產品應用


 
PC 與 Mac 環境皆適用 

 

具有 Thunderbolt 傳輸介面,可針對不同的使用環境進行搭配,在Mac與PC環境下,都可以靈活搭配應用。

 

更多 GR8670-TB3 詳細內容>>>>

更多 GR5630-SB3+ 詳細內容>>>>

GR4670-TB3 時尚,堅固耐用

 

GR4670-TB3 擁有時尚與不會過時的外觀設計,放置到Mac旁邊永遠是如此搭配。它還擁有堅固強硬的4毫米厚鋁殼來屏蔽保護硬碟,可以消除由硬碟更快轉動時產生的熱量,得以讓硬碟舒適地工作。

Windows 系統也能延伸 Thunderbolt 儲存設備 


在 Windows 作業系統環境之下,GR4670 同時也是你儲存的最佳工具,你也可以搭配具有 Thunderbolt 3 外接卡的伺服器,設定不同的磁碟陣列模式,形成高速的外接儲存設備。此外 GR4670 同時也可以串接多台 Thunderbolt 的設備,並透過網路分享儲存空間給其他使用者,達到多用途的資料分享。

 

快速地幫助你完成各項照片編修的專案

 

擁有兩個超快的 Thunderbolt 3 連接埠,你可以用 MacBook Pro 與 GR4670-TB3 打造出一整個攝影工作室,隨時輸入或備份數以千計的 RAW 影像。與GR4670-TB3 的 RAID 0 模式,可讓你飛快地瀏覽內部儲存空間中的大型影像資料庫,你可立即存取資料庫中的任何照片。

GR4670-TB3 規格圖示

GR4670-TB3 規格表


 
產品型號 GR4670-TB3
傳輸介面 Thunderbolt 3 Port x 2 ( up to 40 Gbps ), 支援 15W ( 5V/3A ) 功率輸出功能.
Mini DisplayPort x 1
支援硬碟 4 x 3.5" / 2.5" SAS/SATA HDD/SSD ( up to 6 Gbps ) 
認證 CE & FCC
支援系統 Windows 7 (64位元), Windows 10 (64位元) 或以上, macOS 10.13 或以上*
使用 PC, 建議使用Windows 10 (64位元) 或之後版本
陣列等級 RAID 0, 1, 5, 10 and JBOD
電力與作業環境需求 * 電壓:100-240V AC
* 頻率:50Hz 至 60Hz,單相
* 最大連續電力: 180W
* 作業溫度:0°至 40°C (32°至 104°F)
* 存放溫度:-20°至 47°C (-4°至 116°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風扇系統 8 公分靜音風扇 x 1
尺寸與重量 高度 :  166 mm     寬度 : 124 mm     深度 : 265 mm     重量 : 3.585 kg
產品國際編碼 EAN:4713227440257
UPC:884826504436
裝箱數 4 pcs per carton
配件資訊 * GR4670-TB3 x 1 ( 包含 4 組可抽取的硬碟托盤 )
* Thunderbolt 連接線 x 1
* 電源線 x 1
* 零件包
* 快速安裝手冊 x 1
注意事項 * Marvell尚未更新支援 macOS Catalina 的 Marvell Storage Utility (MSU) 版本,直到發佈新版 MSU 之前,我們建議您繼續使用 macOS Mojave。

 

GR4670-TB3 (EOL) Download

Product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Photo
other
GR4670-TB3 (EOL)
1.MSU工具軟體,MSU工具手冊,驅動程式下載與注意事項
2.MSU工具軟體,只適用 macOS Catalina (Beta)

GR4670-TB3 (EOL)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