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ANK Series

 

iR2301 (1 CD-ROM Bay 2.5"-3.5" HDD/SSD RAID)

 

支援 2 個 2.5" HDD/SSD + 1 個 2.5"-3.5" HDD/SSD 儲存陣列 ,Tray 具有安全鎖頭

 

前面板提供 Mute 調整設定, FAIL 燈號顯示

 

iR2301 "2+1" 的設計,提供更多不同的儲存應用選擇
 
iR2301 是款安裝簡單,且開機狀態下可熱抽換硬碟的容錯式陣列系統,iR2301 支援 1 個 5.25 吋光碟機大小,內接式儲存模組能完美的配合伺服器與工業電腦、工作站。
 
iR2301 除了 2 個 2.5" HDD/SSD 所做成的磁諜陣列外 (RAID 1/0),iR2301 本機還設計一個可安裝 1個 2.5"-3.5" HDD/SSD 的抽取盒,他具有獨立的 SATA 主機介面,讓使用的方式更多樣化,所以  iR2301 是一款兼具資料安全與資料即時移動備援的二合一儲存設備。

 

提供 Mute 調整設定, FAIL 燈號顯示

 

iR2301 支援 RAID 1/0 + JBOD 模式,讓使用者有更多的儲存選擇。而 iR2301 更佳貼心的設計,當設備故障時,故障燈號會顯示或蜂鳴器會鳴叫,使用者也可以關閉關蜂鳴器,避免不斷的鳴叫而造成噪音。

 

RAID 1 功能,全自動備份,確保資料安全。 

 

RAID 0 功能,提升儲存速度及效能。

 

JBOD 獨立容量模式,資料各別儲存。 


 

 

具備軟體監控程式,輕鬆掌握硬碟狀態

 
針對 Windows 用戶,提供了軟體的 RAIDGuide Manager 監控程式,讓用戶能直接的透過 RAIDGuide Manager 監控程式清楚磁碟陣列模組與硬碟狀態,監控程式也能在透過設定後,於硬碟發生故障時,主動寄出信件給使用者,讓使用者儘快查覺,做到即時性的通知並快速地處理。

RAIDON 的磁碟陣列設備目前已提供具有自我偵測的 S.M.A.R.T 的檢測

 
iR2301 的磁碟陣列設備目前已提供具有自我偵測的 S.M.A.R.T 的檢測"Self - 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 "(硬碟自我監測、分析及報告技術)工具,在開啟 RAIDON 特有的 GUI 設定工具,就能夠在該工具顯示下提供磁碟陣列設備中所安裝硬碟 S.M.A.R.T 資訊,依據這些數值資訊就可以提供使用者去偵測硬碟是否有異常的狀態,進而達到提早預防與更換可能快要故障的硬碟,以達到較高的防護措施。

方便且安全的硬碟抽取模組


 
RAIDON 專屬的硬碟托盤均設計有安全鎖以及鎖定硬碟的安全架構。有效對於敏感的資料維護,簡單且易用,如果發生硬碟壞損的現象,使用者不用擔心資料維護的問題,僅需購買相同型號與容量的硬碟做更換即可,大大的降低機器維修期所耗費的等待時間,即使是不懂電腦硬體的使用者,也可以很快的維護與更換。

 

iR2301 新設計的 2.5" 與 2.5"-3.5" 硬碟 Tray,提供有安全鎖特性,不會輕易被抽取出來,讓資料安全增加。

良好的散熱可以延長硬碟的壽命

 

iR2301 具備 4公分的靜音風扇,藉由不斷的空氣流動,帶走硬碟高速旋轉時所產生的高溫,使得硬碟可以隨時隨地的保持於正常的工作溫度,您硬碟的壽命更長, 資料也就更能妥善地受到保護。

 

 

多種資料儲存與應用選擇

 

1.用戶可以選擇使用附加的儲存設備,安裝 2.5"-3.5" HDD/SSD 作為開機碟加快系統的效能,並將 iR2301 設定成 RAID 1 磁碟陣列作為資料碟使用,以保護資料的安全性。
 
2.也可以將 iR2301 設定成 RAID 1 磁碟陣列作為開機碟,而利用 iR2301 本機附加的儲存設備,安裝 2.5"-3.5" HDD/SSD 作為資料備份碟。讓你的重要資料隨時都可以額外備份,當在遇到火災或地震,可快速攜帶而確保重要資料。

產品前後視圖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iR2301
傳輸介面 2 x SATA III (6 Gbps) 
(1 x 2.5" HDD/SSD RAID,1 x 3.5"/2.5" SATA HDD/SSD JBOD)
硬碟支援 2 x 2.5" HDD/SSD (9.5mm高度) + 1 x 2.5"-3.5" HDD/SSD 
RAID層級 RAID 0/1 + JBOD ( 3.5"/2.5" SATA HDD/SSD )
系統訊息 溫度偵測、風扇故障偵測
作業系統 Windows,Linux
功能介面 圖形使用者介面 (只支援 Windows)
散熱系統 4公分低噪音風扇
電力與作業環境需求 電源供應 : 12V + 5V DC / SATA 15pin 連接頭 x 2
作業溫度 : 0°至 40°C (32°至 104°F)
存放溫度 : -20°至 47°C (-4°至 116°F)
相對濕度 : 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呎吋 146(W)x 42(H) x 198(L) mm
配件 快速安裝指南、SATA 線 x 2、產品配件包

 

iR2301 Download

Product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Photo
other
iR2301
Windows GUI 程式工具

iR2301 Question &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