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es Series
 
 
 
2.5" M.2 SATA 硬碟抽取盤

 

 

可安裝 mSATA 或 M.2 SATA 儲存設備

 

2.5" M.2 SATA Tray 具備 SATA 6Gb/s的主機介面,內部可以安裝 mSATA 或 M.2 SATA 儲存設備,讓您立刻就可以享受高速的儲存空間。

 

產品特性:

 

可轉 mSATA or M.2 SATA SSD to standard 2.5” SATA drive Form Factor

支援 Full Size mSATA SSD

支援 SATA based 80mm, 60mm, 42mm, 30mm M.2 SSD

 

 

兼具散熱的鋁製 Tray 盤

 

專業的鋁製Tray盤,在該Tray盤底部有設計多孔的散熱孔,讓使用者可以長期的備份資料,也能讓 M.2 SATA 硬碟迅速地排除高熱的溫度,而不至於造成儲存設備的當機。

輕易的與 iR2623-S3 產品搭配安裝

 

iR2623-S3 的2.5"外接設備可以輕易的支援具有mSATA 或 M.2 6Gbps的存儲設備,只要透過一個mSATA(M.2) to SATA 的轉接器,即可安裝於iR2623之中,形成一個高速的儲存系統。

2.5" M.2 SATA Tray Download

Product
Datasheet
QM
UM
CE & FCC
Photo
other
2.5" M.2 SATA Tray

2.5" M.2 SATA Tray Question & Answer